close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女主角由作者EL James於9月2日在Twitter上公佈了

男主角Christian Grey由英國演員Charlie Hunnam擔綱演出

女主角Anastasia Steele則由Dakota Johnson演出

Dakota 2012年9月份參與Ben and Kate的喜劇演出

他在這出美劇中演一位辛苦工作的單親媽媽,有一個6歲女兒

不成才的哥哥因為要幫妹妹帶小孩,因此跟妹妹同住

但這齣戲演完一季後就被砍了,我好像看了兩三集也沒再追了

所以對Dakota印象不深

 

後來看維基介紹,發現Dakota來頭不小ㄝ

父母親都是大明星,但是已經離婚

爸爸Don Jognson是大帥哥ㄝ,演過1980年代的影集邁阿密風雲(沒看過)

同時身兼歌手、作曲人、製作人和導演等身份

媽媽是Melanie Griffith(我對他也不熟,只對他再婚對象是Antonio Banders有印象)

而且Melanie Griffith的媽媽竟然是演大導演Hitchcock的鳥的女主角ㄝTippi  Hedren

這個就是題外話了...

 

Charlie Hunnam曾演過環太平洋、冷山、致命陷阱、人類之子這些好萊塢電影

其他多是獨立製片和英國戲劇、電影

最讓我感到興趣的是,他有演過英國版Queer as Folk!!!

(這讓我更想看英國的QAF啦!!)

很好,光是這點我就相信他可以一定可以勝任Grey的角色,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