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教英文的時間結束了
我真的是精疲力盡ㄝ!
腳超酸,聲音有點沙啞
想到我早上6點就起床了
在做完這些事後,我始終睡眼惺忪
真的很想回到家倒頭就睡

不過,國際志工似乎還是很有精力
他們約好晚上7點在士林夜市逛街
還問我和Joy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
我有點想拒絕,但這真的又是一個絕佳練英文的好機會
從學英文開始,就有作文題目問我們說
如果有外國人來台灣,你會帶他們去哪裡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一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介紹外國人去台北各個名勝古蹟
現在他們來了,我卻發現我自己對台北的認識真的很有限
我才發現我對龍山寺一點都不了解
我才發現我不知道要看故宮的展覽,一張票要多少錢
我才發現我筷子的拿法不正確
我才發現原來士林夜市有那麼大
這些都是我之前都沒發現的......

陪他們到夜市之後,先嘗了cordon-bleu chicken
ㄏㄏ,Isaline知道這是什麼字喔!
就是藍帶雞排啊!也就是士林的醬爆雞排
買了之後,就在隔壁的店吃炸臭豆腐、以及五更腸旺
Lindsey和Isaline都只吃了一口炸臭豆腐就不吃了
我和Joy也因為五更腸旺過辣也吃不下
只好打包回我家

Lindsey一直想要試試看腳底「馬殺雞」
不過士林似乎沒有這麼溫和的按摩
倒是有很刺激的刀療按摩~~
我這個台北人都沒試過的按摩,這位勇敢的美國人就試了
佩服~~佩服
在這按摩的20分鐘,我又提起勇氣問Isaline有關Star Academy的問題
她很驚訝我竟然有看過這個show
我也跟他說,因為我剛好看到我喜歡的歌手在那個節目上唱歌
所以就迷上這個節目
她說他年輕的時候也很喜歡看(她也不過19歲而已~~)
不過這個節目已經有8年了,所以他也漸漸失去興趣了
而收看的人也有變少
跟我們一樣啦!
第一屆的超級星光大道超紅的!
我只看了第2、3屆,現在也都沒在看了

Lindsey按摩完後
剛好看到糖葫蘆(在捷運上有推薦給他們吃)
Isaline也是很有勇氣的嘗試
她分給Lindsey吃,Lindsey咬了一下就不吃了
Isaline一直逼她吃掉
但是Lindsey就是很倔強的不吃掉她咬過那一顆番茄
Isaline竟然問我要不要吃他那一顆
我也不想吃人家口水啊!
後來Isaline還是把她吃掉了(勇氣可佳)
之後他又問我們要不要吃
我跟Joy當然幫她吃啦!
可見她對糖葫蘆也沒什麼興趣

之後我們往賣衣服的那條街走去
在那條路上,他們至少停下來4次跟別人打招呼
他們怎麼可能會在台灣遇到認識的人呢?
因為他們志工團體的朋友也剛好在今天去逛夜市
Lindsey也很可愛地說
「我們在台灣的夜市竟然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that's true~~
而且他們遇到志工朋友,每個都是深深的擁抱ㄝ!
我也好想來的大擁抱!
不過畢竟彼此不熟,握個手自我介紹也不錯啦!

Isaline一路上都在搜尋鞋子
但是最後都沒有買到想要的鞋子
他們2個除了食物外,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回去
倒是我帶了2包台灣名產--臭豆腐--回家

坐上捷運要回家
車上也聊了一些東西
到了要下車後
Lindsey和Isaline也給我深深的大擁抱ㄝ!
第一次接收美式的熱情,很有趣!
而且過了一個充滿英文的一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接待外國人,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