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想要查查Grace Kelly的資料
沒想到又讓我找到她跟法國歌曲的連結~~
其實是間接連結啦!
Grace Kelly的女兒Stephanie有出過法文專輯
在2006年的時候跟14位歌手合錄抗愛滋的歌曲
"L'or de nos vies"
主要也是要籌募抗愛滋的款項
看到這首歌的時候,有稍稍牽動我的回憶

看到L'or de nos vies的時候就心想:不會那麼巧吧!
我2年前就有聽過這首歌ㄝ!
那時候是想要找Emmanul Moire的影片
(Youtube真的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坐在電腦前)
結果發現這支有很多歌手的歌曲
沒想到2年後的今天發現
摩納哥的公主,也是Grace Kelly的女兒竟然有參與這首歌

歌手有以下14位
Anggun(實力派印尼籍歌手)
Bénabar(典型法國香頌男歌手,歌曲屬relaxed)
Amel Bent(Nouvelle Star選秀,也是實力派)
Patrick Bruel(大牌藝人,有許多暢銷抒情歌曲)
Corneille(擁有爵士的聲音和靈魂,不過歌曲多是流行歌曲
我最喜歡她跟Lucie Bernardoni再Star Ac的合唱)
Emma Daumas(不熟,只知道是Star Ac出來的,應該是第二屆喔!)
Jenifer(第一屆Star Ac第一名,也是很有實力喔!人小小ㄧ隻,歌聲不容小覷)
Kyo, Leslie(我個人覺得是台灣的Jolin,歌曲多是動感舞曲)
Emmanuel Moire(太陽王啊!最近又出新專輯了,光頭造型~~)
M. Pokora(根據我的印象,好像多是唱hip hop的喔!)
Roch Voisine(我喜歡的超實力派藝人,聲音宏亮、乾淨,喔~~讚)
Stéphanie de Monaco(Grace Kelly的女兒,目前在跟太陽王裡的演員交往
Merwan Rim,飾演François, Duke of Beaufort)
Tété(不太熟,不過有一首歌很紅,Nouvelle Star選秀節目的參賽者
常選他的"À la faveur de l'autom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