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看完Jaosn Mraz的演唱會後
一直覺得一定要買些什麼才好
(我真的覺得我有強迫購物症......)
後來就在Jason的官網中搜尋了衣服
決心一定要買個2件,把Jason Mraz穿在我的身上
詢問代購價錢後~~
心想「果不其然就是這種價錢~~」
心不軟,手更沒軟
直接回賣家「就是這兩件」,之後按了下標鍵
2138就這樣花下去了~~
(我這樣何時才能去法國啊?)

到了昨天~~衣服終於寄到我家了!
當時在選size的時候真的猶豫要訂M還是L
官網上又沒尺寸可以看
幸好我訂的是L,不然穿M,我的肩膀就塞不下了
我喜歡買美國的衣服,就是他們的衣長真的很長
不像我們的衣服,一舉個手,肚子就露出來了
而且質料也薄、舒適

就是下面這兩件



有件衣服雖然不是在Jason的網路商店看到的
不過也很符合Jason專輯中的一首歌名
也跟他宣揚環保的理念不謀而合

圖片取自FunZakka

Butterfly and Green Earth
bang!!What a coincidence!!
I am wondering now that which shirts i'm gonna wear on
at next conc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