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美國影集,甚至還想要看更多?!
整個就是沉淪了我~~
都是Betty害的啦,不然我也不會想要去看這些影集

 Grey's anatomy、Desperate Housewives 又重回我的懷抱
The Mentalist、30 Rock, Allow me saying HELLO!!
之前在電視上ㄧ直看到30 Rock的廣告,但是因為沒有從第一季看
也就讓我沒有想看的慾望了

第66屆金球獎,30 Rock的男女主角都獲獎了
這部影集一定超讚的~~
讓我不得不向他們say hello

讀書是條漫長岐嶇之路,中間還會有不少小石頭會絆倒你
可能還會在路上發現錢
妳要拾金不昩,還是占為己有?!
好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