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回阿媽家看了堂哥帶來的冏男孩,才赫然發現拍攝場景在我家附近
我怎麼沒有發現啊!那年暑假我在幹麻啊?
看到學校的走廊、教室、體育館、综合操場、教師辦公室
讓我回想到當時在國小跑跳的情景

1號跟2號在戲一開始擲錢幣的地方,就是以前國小學生中盛傳有鬼的地方
現在我只覺得應該是蚊子很多......

1號跟2號在黏書的教室,是以前管樂團老師幫我們分樂器的教室
那棟大樓外型很特別,是圓形的建築

2號問林艾莉「妳為什麼一直那樣笑啊?
妳媽媽死了,還一直那樣笑,真的很像貞子耶!」的穿堂
是我常常玩牆壁鬼的穿堂喔!那個穿堂真的很寬,可以玩很多遊戲

片中還有出現我以前打掃過的區域,就是2號說雕像學長自己爬梯子下來的時候
那片樹是榕樹,夏天的時候會有很多毛毛蟲掉下來
還記得後面是附設幼稚園,曾經看到有一個小朋友太陽穴附近留著很多血
有兩名老師把他抬出來,送去就醫
那天到了打掃時間時,我的打掃區域還有一些血跡
也記得其中一個雙胞胎姐妹,有一次打掃時間帶了假大便
想要嚇人......

他們跟蹤林艾莉的地方就是秀山校外,再走沒多久就可以到我家ㄝ!
雖然有一個跟蹤片段很短,但是那個地方對國小的我來說一直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就是一個樓梯間,然後艾莉拿著小提琴盒經過
那個樓梯間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異次元,有一個奇幻的感覺

2號被球打到的體育館,是在我要畢業的前一年蓋好的
很慶幸不用小學的時候就上的游泳課

其實勾起我最多回憶的就是管樂團的部份 暑假還有暑訓,每天都要拖著Baritone到學校練分部 综合操場是必經之路,也是早上升旗時吹國歌的地方 練合奏是我最喜歡的時光 每一個分部吹奏自己的音樂,大家合在一起後產生更美妙的音樂 各個樂器在演奏時還要注意強弱,以及指揮在指揮譜上的變速 好想重回練團的時候喔! 到各地去演奏,還獲得觀眾的掌聲 有時候受邀到別的地方演奏,還可以在當地參觀 住在飯店裡,和同學一起探索飯店神秘、詭異的地方 參加管樂真的讓我見識很多 我愛秀山!! 大家要來參觀秀山可以找我喔! 我們附近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吃完後還可以去秀山運動 What a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