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萊爾富集買77元送一點
6點加39元,就有一個杯子~~或是集15點就有一個杯子
因為看到Mika有跟豆腐人拍照,所以激起我換杯子的決心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送他啦~~不過...實在太可愛了,我還是自己收起來吧!
怕改天真的遇到Mika,我會送他這個杯子,所以先照起來,寫個blog紀錄一下

裝杯杯的盒子~~(突然裝了可愛...)

我最喜歡白色的了~~原汁原味啊
再來是藍色的~~最後才是黃色的,這個應該有4款
我只剩綠色的沒換到...唉



另外2面的圖片

這個是最近新的一個集點活動,可以換公仔
我還差2點加29元就可以換一個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