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他又來了,他上個禮拜天來到我外婆家住
因為臻要跟我外婆還有我舅舅一起去台東,這個臭小孩,不讀書,竟然跑來玩...
而且他已經感冒很久了,自從上次(應該是3月份的時候)回去就在感冒流鼻涕了,
最近回來還是在咳嗽.流鼻涕,聽我媽說是因為他們3兄妹在家會喝不少的養樂多...
而且他的症狀是越來越嚴重ㄝ!聲音還給我"ㄙㄠ 蝦",這麼年輕幹麻"ㄙㄠ 蝦"啊!

而且她流鼻涕還不給我擦,一直倒吸回去
還是我不厭其煩的一直去抽衛生紙,親手幫她醒鼻涕,她才擤掉的
唉...叫她喝枇杷膏試試看也不要,一開始問他要不要吃大蒜麵包,"搖頭"
要不要吃橘子,"搖頭"
後來還不是都吃了...ㄘㄟˊ很愛裝矜持喔!!呵呵

還有一件令我擔心的事情是,她現在5.6歲了,講話還是不太能夠表達自己的意思
有時候我也不能理解她在講什麼,
她幼稚園到底在教什麼啊!是我太急了嗎?
因為我看到電視上有個2歲的小孩子,她可以認識幾個簡單的字了,
而且講話也都很清楚了,

再來,我問他姐,他在幼稚園有沒有朋友啊?
他姐跟我說"沒有"...雖然我不是她媽媽,不過我聽到有點想哭了...(我以後會是個脆弱的媽媽,
虧我以前還會嘲笑那些媽媽...我.錯.了...)
她真的沒有朋友啊?
他姐跟我說,可能是因為臻愛打人...(這我瞭...)
i don't want her to be an outcast!
i know some famous celebrities were outcasts, such as Mika(as far as
i came up with) and so on.
but it's a really heart-broken phase for all of the mothers in the world.
(i am not a mother, but i love her so i feel terrible, too.)
只希望上了國小,進入一個新環境後可以有好的發展囉!
我也希望我可以當他的tutor,但是...i am impatient.
而且要做好的tutor真的要準備很多教材,i have no experience. so find someone e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