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第一次在新的大樓的音樂廳工作ㄝ!!
還沒去之前一直很期待這份工作,想說"我也是兩廳院的工作人員之一了"
之前去看表演都覺得那些工作人員很專業,而且超有氣質的
而且他們還可以得到內幕消息,或是跟表演者合照簽名等等的
不過Danger竟然告訴我他會緊張(據我平常的觀察,他不是會想太多的人啊~~
我覺得Danger倒是一個很勇敢的人啊~~)
讓我也多了一點緊張的感覺...

不過真的到了那邊,工作人員都很有耐心的帶我們認識環境
還帶我們進去有演出人員在彩排的音樂廳~~~本來是要打掃的啦~~
不過已經打掃過了,所以沒有多做停留了
看到觀眾可以看不到的情況真的很新鮮
(that's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我和Danger的工作是撕票根~~好玩!
我就是想要是是撕票根,因為買來的票我自己都不能撕
要等到去看演出的時候能撕,但是不是自己撕的票根
可以幫觀眾撕票跟真的很新鮮
一開始還很緊張,怕把票撕壞了,
不過後來越撕越有心得(其實只要勇敢的給他撕,
票根就會因為印好的痕跡輕鬆的被撕了下來...)

做這個工作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穿有跟的鞋
我的腳底板感覺整個要裂掉加脫皮了,幸好是沒有,只要休息一天就會好了
倒是我的腳後方(不知道該怎麼講是哪個部位ㄝ~~)
一直被鞋子磨到脫皮了,還是要謝謝Danger的ok繃
沒有他的ok繃,我可能會被磨到流血,最慘的就是走不了路
這麼說Danger是我的小護士、Savior~~謝謝Iris,merci,thanks

那天帶我們的人-小春-是日文系的同學,
而且竟然還跟我住一樣的地區,住的地區還是我小時候常去的地方
高中也跟我讀同一區的學校,還常去我學校後面吃飯
根本就是很聊得來啊!
真的就是一個字可以解釋ㄝ!!緣啊!
也要謝謝小春同學帶我們熟悉環境

大致上來講一切都是perfect,除了要一直站著很累之外
都沒有什麼刁難的事情,所以算是輕鬆的工作啦!
而且還有東西可以吃~~(真的有點良心不安了)
不過我爸媽說這樣的工作本來就不是chanllenging work,
而且時薪又少(對他們來說是少啦)

by the way,想到小春同學跟我分享他有在Kim(忘記名了~~可惡)
那一場的音樂會打工,他是站內場的
小春也覺得Kim很可愛喔!呵呵~~他真的是少女殺手
當工作人員的好處就是可以跟表演者幹麻..........?
可以簽名跟合照~~所以當許多女性工作人員抱持這個想法的同時
彭廣林主任就出來跟大家講話了,
剛好那天是第一天工作人員上工的timing,所以主任就出來精神喊話啦!
於是錯失了與Kim合照的機會...(幸好沒有,不然我會飲恨啊!
本來我也有機會可以跟他合照的,都是因為一個meeting啦~~討厭)

我以後要仗著這個資歷去當幕後工作人員~~呵呵
Mika, here i come. Bruno Pelletier, here i come.
Peter Cincotti, here i come. Paolo, here i come.
blah blah, here i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