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擷取自寬宏售票系統>
3/12中午12點寬宏開賣"鬼魅王子-Vitas 2008演唱會"
寬宏真的很準時ㄝ!說12點賣就12點賣,
不像新象當初在賣"Romeo et Juliette"音樂劇,也是說要中午賣
結果等了好幾天,還是沒在網路上賣,我還是自己坐捷運去新象的公司買
唉...

跟阿琳討論的結果就是買1600的票,而且沒有想到說1600會不會是什麼特別的票
而且10點多的時候我看票價,寬宏也沒有特別註名1600是什麼樣的票
結果12點我點進去之後,竟然給我出現"1600-輪椅區"
寬宏...應該要註名一下吧!不然有很多人要搶購1600元的票的話可會大大失望
唉...(第二唉,失望...)
我只好用最快的速度用MSN再跟阿琳討論1800元是否恰當
阿琳也同意之後,我再用最快的速度去勾選我要的位置
First,(我已再次核對收件人資料無誤)勾~(我已詳閱且同意)勾~
(拜託~~誰有時間看這些啊!搶位置最重要啊!)
Second, key in我老爸的信用卡資料
結果...(大.打.擊....啊!!)
竟然要我輸入信用卡"背面末3碼",我當出抄資料的時候可沒有這一段啊
只好再用我最快的速度聯絡我爸,幸好我爸沒有問太多就給我了,不然我又要再內心慘叫

資料都填寫完成後,內心都石頭似乎都可以放下的當時...OH MY GOD!!
我要的位子被訂走了,畫面中的字真的給我重重的打擊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ㄝ!哇咧@!!
算了,我再重訂一個位子(天啊!我還要重打信用卡的資料)

FINALLY,終於訂好了,
呵呵呵!!等著5月24日在小巨蛋啊!!(well~~Taipei Arena的位置真的是"no comment")
哈哈~~第二次去聽傳奇人物演唱,有夠high
我要再用一次俄文跟他說"押 踢ㄅ一阿ˋ 溜不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