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來再寫!今天叫到累了!超high的
繼去年的音樂劇後,再一波<尖叫加拍手不鹹累之回家後就知道>的座談會
區區一個座談會我竟然會這麼high,因為主講者是五月天的阿信啊!
張維中老師也是一個專業的主持人啊!主持功力了得啊!
太了觀眾的需求了!讚!
終於聽到不用錢的現場五月天阿信的演唱,而且還可以跟著一起唱
HIGH HIGH HIGH...INTO THE SKY~~

3/15,2008 拖到今天才寫心得,不是沒有原因的,最近都很晚才到家,而且到了家整個就是沒有力氣
(老了喔!)

本來不打算去看這場座談會的,因為美史課的關係,不上課會聽不懂的課
要是以前大一.大二的我,我一定馬上翹的啊!反正跟同學抄筆記就好了,
NO NO NO...不是這麼一回事的~美史和英史啊!是另外一回事啊~

反正啊!下課的時候去關心一下排隊狀況,發現很多人排隊啊!(玨也不例外)
應該號碼牌剩不多了吧!沒想到祇發了200多張而已(當初說有800張要發)
馬上和Doreen衝上教室去拿學生證,再衝到B1拿號碼牌(我記得我是275吧~)
呵呵!跟我當初想的不太一樣ㄝ!我還以為會有一大堆人排到愛徒樓,甚至到錢穆故居那邊了

這張號碼牌真是害人不淺啊!我上課都不能專心了,一直想著阿信的事
我還是知道當天上台報告的組別介紹的是Whitman喔!(還是有回神一下啦!)
上完課後,我急著想要趕快到傳賢堂,但是Doreen同學卻給我東西都沒收好
等他收好東西之後,到了會場,工作人員說可以在號碼牌後寫問題問阿信,
我還真不曉得要問什麼呢~就寫了一個最通俗的問題(你未來有什麼計畫啊?拍電影?)
原本活動是6點30開始,可是因為阿信前一個行程delay,所以延到7點才開始
所以我就趁這段空檔,跑去跟玨借<浪漫的逃亡>看看,
玨的朋友人真好,馬上就借給我看了,而且上面還已經有阿信的簽名了,於是我就小心翼翼的翻閱這本書
裡面有很多日本的照片,也有文字敘述,是一本值得收藏的書啦!(不過,如果是介紹法國,我給的評價會更高)

阿信一出現,大家當然很捧場的猛拍手加尖叫(我也不例外,只要有明星藝人出現,要我尖叫不成問題)
阿信真的是很靦腆的可愛,一開始回答主持人問題都表現的很嚴肅
不過慢慢的他也有一些搞笑的回答,但是大部分的回答都是很認真的
而且阿信真的是一個很親切的藝人,自己還要求要坐到桌子的前面,這樣才可以看更清楚觀眾,
(當然,阿信一往前走,大家又尖叫了)
回答完主持人的問題後,因為時間問題,所以趕緊來回答大家的問題
阿信還抽了很多大家問的問題,被抽到的人還可以獲得獎品(海報.書等等)
因為傳賢堂使用時間有限制,所以工作人員一直在下面提醒說時間快到了(得到了觀眾們的叫怨聲)
結果阿信說他待到幾點都可以(we,too)就開玩笑的說,要讓大家去他家繼續好了,當然大家一致性的大聲說好,
(阿信當然也嚇一跳,回答不行囉!)
為了可以在最短時間回答更多有趣的問題,張維中老師也幫忙選問題
最後,張維中老師說,因為有至少10個以上的問題都是問說阿信可不可以唱歌
應觀眾要求,阿信想了很久到底要唱什麼歌,
於是他唱了"憨人"的副歌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lalalalala~(大家一起唱)lalalalala~

結束之後,很空虛,肚子很餓,更想要尿尿...出來之後看到阿玨,很high的拉著他尖叫,叫完後玨就先回家了
跑去廁所後,就跟Doreen在會場外面和宣傳海報合照
走到書店前面,看到樓梯前有很多人站在那,應該都是等阿信出來的


等沒多久,就看到有人往愛徒樓的方向跑去,有聽到叫聲
一定是阿信要下來了,我們也跑去那個方向,看到有一台很氣派的車
再抬頭一看,看到阿信從體育器材室旁的樓梯下來了,我就開始用手機猛拍(手機的相機反應超慢的)
包圍的人不算太多,我還可以跑到他旁邊去照他,但是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而我的手機反應又慢,
可想而知,我只拍到我想拍的下一秒動作,
也就是當我想拍阿信站著時的的正後方,我拍到的就是阿信要進車門的一個頭而已
不過那晚真的是很有趣的一晚,但是就像看完演唱會一樣的心情,失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