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到底要聽幾遍才會有產生厭惡感和臉上出現嫌惡的表情呢?
我是沒算過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我聽了幾遍
但是自從我小六學會這首歌後的某一天,我下定決心從此我再也不要聽到這首歌了
因此我到現在出社會了,都沒有把這首歌完整的哼唱過一次
之前Titanic出3D電影,超怕新聞給我播這首主題曲
要是給我聽到我一定轉台

前面說了這麼多,我就是很怕fun.這種知名度不太高的樂團的歌也會落得這種下場
因為我只每天聽BBC Radio 1兩個主持人的節目
這兩個人的節目每天都一定會放We Are Young
我很擔心有一天我再聽到這首歌就會吐了
不過我很開心BBC Radio 1Live Lounge請到fun.來唱現場
當然一定要唱他們的主打歌 We Are Young 啦

另外一首翻唱歌曲他們則是選擇現在大街小巷都可以聽的到的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而且是跟Paramore的主唱Hayley Williams一起合唱
不過因為Hayley人在美國,所以他們英美兩地連線大合唱

因此影片中也沒看到Hayley的人
當時美國時間是凌晨4點,Hayley還是情義相挺來幫忙,揪感心


題外話:
fun.的吉他手Jack超強的,一個人既要彈吉他,還要負責彈鋼琴
還有啊,Jack在其他錄音現場穿的一件一直讓我念念不忘的T-shirt
就是寫著Harvey的牛奶罐衣服,我好想要買一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