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要準備吃早午餐的時候,接到一位小姐的來電
她說一位住在觀塘的梁太太在計程車上撿到手機
她給了我們這位梁太太電話後,我就馬上用裝了漫遊卡的手機打過去
(幸好我們有買很貴的漫遊卡......不然還不知道該怎麼打給她)
跟梁太太聯絡後,我說了相機的型號和顏色
他也跟我確定這兩樣特徵都沒錯,但我依舊還是沒有放心
深怕是空歡喜一場

一通完電話後,聽了Lu小姐建言
買了檀島咖啡廳有名的蛋塔當做報恩禮
隨即趕往港鐵,往觀塘出發
到了地鐵後,看到幾位穿著制服的學生
現在已經快10點了,這些學生是要去上學嗎?
我們兩人都抱著存疑以及欣賞他們制服的眼光打量著這些學生
到了九龍線某一站時出了隧道,讓我們得以看見九龍的景觀

到了觀塘後,尋找梁太太描述的紅色上衣
一下就找到了,好心的梁太太手中拿的相機真的是我掉的
天啊~~我馬上就將手中的蛋塔送給梁太太
兩人合照後,心中抱著感激的心立即前往中環
Lu小姐還說因為我是好人,所以有好報
這句話我可不敢苟同,好人的定義是什麼?
我覺得我有太多缺點,脾氣差、容易暴躁、愛翻白眼(我終於承認了)
還有很多缺點,留待大家慢慢挖掘
這樣真的不算好人啦~~

拿到相機後,在前往中環的路上
小心翼翼的將它放進我的包包裡,還把拉鍊拉上
而不是為了貪圖方便,而放進側袋中
到了中環後,第一個看到的大招牌就是Nicole Kidman
我的手還因為喜悅以及害怕再失去相機而微微顫抖著
拍下撿回相機後的第一張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