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9日~~三個九~~interesting
第一次和中央社「同事」一起出遊,還帶了我弟弟
大家都是藝文青年,也是喜愛皮克斯卡通
一起追憶少年青春的年輕人(好像有點矛盾......)
我們既是年輕人,也離青春離一段距離了......
i can't believe that i am only 9 yrs when watching my first PIXAR
animation-TOY STORY

哇~~TOY STORY有這麼久了!!
當時我還不知道這部卡通竟然是第一部3D動畫ㄝ!
竟然有進電影院見證了歷史性的一刻~~

皮克斯展可能是我看展覽有史以來最認真看的一次
他所展的每一幅草稿、腳本、彩繪腳本等等
我都看得很仔細~~
而且也相當佩服繪者的畫畫功力
一個會者竟然可以畫出不同版的衣夫人
甚至用不同的媒材來作畫
這是讓只會畫三根小草、一顆太陽和一棵大樹的我無法想像

尤其是幻影室展出TOY STORY的公仔在旋轉桌上轉
開著燈慢慢轉的時候還沒什麼特別
但是當快速旋轉,加上黑暗的氛圍和閃光燈
就可以創作出令人驚奇的動畫
這是此展覽最讓我驚奇的,也相當推薦一定不要錯過幻影室

昨天翻譯的新聞
快被淹沒 馬爾地夫沒錢出席氣候變遷會議

即將滅頂!馬爾地夫決向遊客徵收環保稅

被指行竊 婦人遭江西沃爾瑪員工圍毆致死

澳洲少女航海野心大 準備破繞行世界紀錄

阿富汗總統選舉舞弊 已發現明確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