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逛明星的MySpace會關心他們更新的Blog
如果看了有感想,當然就會留言跟偶像和其他粉絲分享

我留言大多內容都是希望他們可以來台灣啊~~
我相信他們都會看我們的comments
所以希望可以把台灣的名聲傳到他們的耳裡
我不冀望他們會回覆我們的留言
因為有時候comments真的很多
要回的話真的要花不少時間

粉絲只希望的離我們很遙遠的偶像明星
可以瀏覽一遍自己的留言
可能在一次採訪中說出粉絲建議什麼
或是演唱會上做一些general回應

不過這次可不一樣
我在The Hoosiers的blog上的回應
而Irwin(長的像Ben Stiller的主唱)竟然也給我個別回應ㄝ~~
讓我整個笑容都裂到耳朵了~~
也很感激Irwin, you make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