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關Mika的新消息都是從米拉的blog得來的~~
看米拉的blog真是開心,總是會帶給我驚喜

這次是有關Mika新官網的消息
Mika自己還錄了3分07秒的video來介紹新網站將會有什麼東西
看了他的介紹之後真是令人期待!!
更讓我期待的是他7/4在Paris的演唱會,
(他對Parisiens真好啊!我這麼說不僅是因為這場big show會在Paris辦,
也是因為他之前發行的演唱會實錄DVD,當中的地點也是在Paris的L'Olympia)
似乎會跟之前的演唱會有很大的不同...好想要 be a part of them!
影片中幫Mika設計鞋的designer,竟然做出吊雙環的舉動(那個也不是雙環,
不知道該怎麼說,長的又有點像盪鞦韆...那個到底是什麼呢?)
臂力好強喔!
Mika會在舞台上做出這樣的表演嗎?
還是Mika要用這個雙環健身呢?(又在胡思亂想了我...)

順便提一下...7/4剛好是我要去考師大法文插班考的那一天ㄝ!
也太剛好了吧~~
.
.
.
還看不出有什麼關聯嗎?
French  ---  Mika in Paris, France
(Je parle    (Mika parle français aussi)
français)
.
.
.
French  ---  Mika in Paris, France
(Je parle    (Mika parle français aussi)
français)
所以...
基於這樣的connection
我一定可以插班進去的,阿琳跟我都可以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