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就是我在逛奇摩購物中心所發現的鞋
這雙鞋根本就是Mika的姊姊畫的吧!很鮮豔的顏色,而且都是花花
旁邊還有"Love"和"Peace"的英文字樣
我一看到"Love"就決定要買它了,因為"Love Today"啊!
讓自己以為又添了一個Mika的byproduct(我開心就好~~)

就是因為"Love Today",讓我對這四個letters很敏感
我去年跟阿琳經過101的時候,看到四個大字"LOVE"擺在大樓外
真的是turn me up!!讓我一定要跟它合照
還比了Mika在MV中的招牌動作"Love, love me! Love, love me!"
讓我又開心的自以為多了一個Mika的收藏(我迷失了我...i am not myself.
what happened to me!! ah~~~~ah)

最後鞋尾的大花,也是讓我一定要買鞋的動機之一
也更讓我自以為的想說~~這就是Mika之鞋啊!!
(i am crazy now~~!! i am losing my conscious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