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僅要去學校幫忙,還要趕回來投票,行使我的公民權,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投票了,能夠在20歲初就參與到總統大選真的讓我又緊張又興奮
緊張的是不知道我心目中的總統後選人會不會贏得選票,
興奮的是我可以選擇我心目中的總統後選人,
而他是我從高三的時候就有聽聞他有可能成為下一屆(也就是2008年)總統候選人,
那時候的我就希望到了20時可以投他一票

今早六點半就起了床,洗洗澡就出門了, 跟Doreen7:40約在士林,不過2個人都遲到了
到了學校的國際會議中心後,都沒看到人,於是我倆就很悠閒的在吃早餐 

9點下去後,剛好就被叫去幫忙裝熱開水
平常看到已經裝好的熱開水桶,覺得沒什麼啊!就是已經裝好的熱水桶
今天自己親手裝水的時候,才知道真不簡單兩個女生搬那一大桶還真的很吃力,
要把它抬到桌子上也真需要非凡的臂力
呵呵~~完成一項工作,又有另一個task等著我們-裝名牌紙.訂海報
做完後,小郁和Joy也出現了,我們就開始哈拉啊~喝咖啡聊是非啊~打鬧啊~ 
(不良示範...) 

進去會場後,因為主講人還沒來,所以我們又在裡面玩了起來(都是我們的天下啊!!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裡面的麥克風很有趣,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 
沒想到今天使用之後,頗有專業的感覺,不過我發問的問題純屬娛樂性質居多 
主講人來之後,我們就有充當了一次觀眾, 在裡面我的心真的忐忑不安,
因為主講人晚到,所以演講延後了半個小時本來想說11點就要回去投票,
但是只在裡面坐10分鐘再出去,感覺對主講人不禮貌
我硬是撐到11點40分左右,Doreen還說他要沒時間去投票了,情況可不妙
於是我一馬當先的跑出來,好讓Doreen這個臉皮薄的也敢出來 
之後我們四個就各自分開了,逛街的去逛街,投票的去投票了 


投票日真的是全家大小出遊日ㄝ!很少有機會可以跟爸媽一起出門
早上天氣又很好,讓我投票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進去投票後還遇到王嘉榆ㄝ!!(好~久~不~見)希望可以跟她多聊聊(為什麼我們總是遇不到呢?)
但是投票要緊啊!! 下次有機會再聚聚啊!!
終於進去投票所,蓋上操縱未來的印章---投下我
神聖的一票啦!!(意義太重大了~~我太開心了啊~~)
回家看開票~拉~拉~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