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穿高跟鞋那麼累啊!
今天不過只穿了2個半小時,而且沒有走什麼路,
就讓我的腳後跟紅了起來,腿也非常的痠痛
脫掉高跟鞋,換上布鞋後,讓我有上天堂的感覺

總覺得沒有幫到什麼忙,除了充當觀眾外...
聽完演講後,還有東西可以吃,真是太讚了
不過中午的豬排鍋燒麵真的讓我stuffed,所以我在吃這些小點心的時候沒有很盡興
燒賣們真是好吃啊!!我也喝了一杯咖啡

為了在美史課肚子不會咕嚕咕嚕叫,還拿了一盒小點心上去吃
哈哈~~今天可是省了一筆錢呢!
今天穿裙子加上高跟鞋真的很OL,而且各位同學人非常的好
一直稱讚我啦~~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