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8屆American Idol從第一集開始,我就一直支持Adam Lambert
他每次不管選歌、編曲都很棒,很有自己的風格
每一集收看的時候,都是最期待他的選歌是什麼
他要用什麼方式來詮釋
他這次的會用什麼方式展現他的音高

(這位是Adam Lambert)
與Adam Lambert一起進入決賽的參賽者是Kris Allen
我得承認,我一開始也滿喜歡他的
歌聲不錯,長的也很靦腆可愛
不過後來知道他結婚了......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的表演並沒有讓我想一看再看的感覺
而且他一開始並不受美國觀眾喜愛
觀眾投票的時候,他常常落入倒數第三名
反觀Adam,他只有在前五強的時候落入倒數第三

但是5/20Finale總決賽的結果讓我跌破眼鏡
不知道美國觀眾是怎麼選他們的第一名的
由我來分析的話,我覺得Kris會獲勝
是因為多數的美國人還是有保守的想法

從Adam跟Kris的個人背景來看
Adam是一個公開出櫃的同志
他與一位男性友人親吻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
Adam也不避諱的說:「我的私生活永遠對大家開誠布公,沒有什麼好隱藏的。」
3月初的時候,他與一名男子舌吻的照片出現在網路上
顯然對他的支持度沒有造成多大的影響
Adam還是一路過關斬將,憑著他無人匹敵的高音歌唱技巧
進入了總決賽

(這位是Kris Allen)

相較Kris,他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
在舞台上表現總是相當謙虛,不多話
已經有家室了,爸媽跟老婆每一場表演都會出現
給予相當大的支持;當然Adam的爸媽跟朋友也是每一場秀都會出席
從美國觀眾的選擇,我們可以看到多數的美國人
還是不能接受一位美國全民偶像是個gay
畢竟,美國偶像是全美國人的模範
是全美國人可以接受的偶像
重點再也不是這位偶像擁有詮釋歌曲的能力,以及過人的歌唱能力
焦點已經變成這位偶像是大家可以學習的楷模

其實Adam有沒有得冠軍也不要緊
他在節目上的表現,大家是有目共睹
Adam其實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一路跌跌撞撞的發專輯
不過這趟路一定會走的相當長,也相當久
利用American Idol的超強傳播力量,他的未來一定不可限量
只是下次要跟男性友人接吻時,記得不要被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