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明一下為什麼我只有寫出一篇桃竹遊記
因為我的相簿快滿了,而我不想把出去玩的照片全放上去
這樣一來我就不能放偶像的照片了
(我覺得還是介紹偶像比較重要~~ㄏㄏ)

再來,我真的很懶,要我回想那時候做了什麼事
然後再把它寫出來,真的需要看心情
心情好,而且又不忙的話,我就想全盤托出
(恰巧大四正是我最忙的時候)
現在心情鬱卒,而且又很忙,所以就沒心情寫了

那為什麼我又想寫有關明星、歌手的事呢?
當然是因為一聽到他們的歌我就心情好啊!
能夠更認識、了解他們我更是龍心大悅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