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totally forgot the show-Nouvelle Star!!
等到要查一些Nouvelle Star的資料時候,才發現第6季早就撥完了...
在youtube看到的影片都只有30幾秒而已...
(現在要在youtube上看到法國的完整節目真的很難,
尤其是很紅的音樂節目...電視公司現在都會在youtube上
找到這些完整的表演片段,然後刪掉~~~
希望這些觀眾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可是他們的影片跑的很慢
要等超久的,加上我又按到一個看起來像是將螢幕變大的鍵,結果
搞得其他的影片都完全不跑了...哇咧~~~!)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看我發現的另一個很讚的歌手-Benjamin Siksou
(英文要說讚就是Fantastic!!He is such a geuius!!
法文要說讚就是Fantastique!! C'est genial~~oh ya!!)

Benjamin的基本資料
1987年2月8日生,水瓶座
有演過一部戲叫做"15 ans et demi"中文直翻是"15歲半"
個人資料目前只有這麼一點點
不過呢~~我對他的觀察是,聲音很像Paolo Nutini,
聲音很開ㄝ!有點像唐老鴨的聲音,不過比唐老鴨清楚很多
(這樣的比喻真是抽象~~)
外表啊~~果然是我的型,因為頭髮捲捲的像Mika,
這個型真的是perfect,無懈可擊啊~~歌聲和外表都是我欣賞的
很可惜的是他是第二名,第一名是Amandine(歌聲像Amy Winehouse)

雖然我不喜歡抽煙的人,但是法國人很少有人不抽煙的,
所以如果對這支影片不爽的話,就請跳過吧!
Benjamin就是一個典型的法國人,會抽煙,長的很法國(帥plus瘦)
歌名是"JUST KNOW THAT I KNEW"


(在這支影片中我看到Mika的影子,當然不是抽煙啦~~
捲捲髮+大眼+濃眉+瘦削的臉+抿嘴...ㄏㄏ)

來看看他比賽時的表演吧!
他唱的歌是Feist的"1234"


再來看看比較熟的歌
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有搞笑版本,"被逼的")
原本Michael Jackson唱的版本是比較快的,但是Benjamin把這首歌變成爵士版本
聽久了Michael Jaskcon的版本,再聽這個版本覺得好舒服喔!我比較喜歡放慢腳步啊...


另一個女生就是這季的第一名
因為Amandine的聲音很像Amy Winehouse,所以她在比賽時有演唱過"Rehab"
可以想像Paolo Nutini和Amy Winehouse唱法文歌的聲音
歌名是"Paroles paro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