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屆American Idol有2個David
一個是現在的第一名David Cook(風格為搖滾,所以本人對他興趣不大
雖然說外表也很不錯,長的白白淨淨的...可是很Rock...weird...)
第二個是第二名的David Archuleta(以下簡稱Archie,為他的小名)
年僅17歲,唱功就非常了得,歌唱經驗也很豐富
在Youtube上可以看到他11.12歲時在一個美國節目上的比賽
這幾個比賽片段真的是讓我大為讚嘆~~
尤其是他唱Alicia Keys的"Fallin'"
還有Dream Girl的 "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他的歌唱技巧真得是很棒,無話可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聲帶曾經有受過傷,加上變聲
他現在的聲音比以前更有溫暖的感覺,也更有穿透力
聲音非常的流暢,要他從高音唱到低音就像溜滑梯一樣
無阻力的聲音,聽起來非常舒服


上面那張照片很經典,他真的很愛笑,
唱完歌之後在笑,被評審judge的時候不管評語好還是壞也會笑
主持人採訪時也會笑,fans在台下尖叫時也會笑(我說的笑不是尷尬的笑
而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純真的笑)
Archie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又有禮貌~~
每次評審對他的表演.歌聲有大大的稱讚之詞,
他總是不斷的說thank you, thanks, thank you very much
笑得嘴快裂開了,表情也非常誠懇

這是Dan Fogelberg的"Longer"
因為大一時王海康老師放過這首歌給我們聽,而這首歌也真的很動聽
剛好Archie有唱這首歌,他也唱得真的很棒amazing, fantastic~~
所以對我來講這首歌讓我想起大一無憂無慮的時光...


"And So It Goes" by Billy Joel
我是沒聽過原唱的版本,但是他唱得版本就已經打動了我的心啊!
太感人了~~


再來是音樂劇迷絕不能錯過的~~~Andrew Lloyd Webber的歌曲
Archie竟然唱了最經典的音樂劇歌曲-歌劇魅影的一首歌"Think of Me"
我最喜歡看人家把一首而熟能詳的歌,改編成另一個不同的曲風,
大家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女主角Christine在歌劇院用美聲的方式來唱中這首歌
聽聽流行音樂版的詮釋~~David~~~Ar~~~chu~~~le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