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租來的片都看完了
這部片真的很有哲理ㄝ
而且男主角又帥(天啊~~我又開始膚淺了...唉...就是忍不住)
總之卡司很讚,因為男主角帥所以我看得非常認真
夜已深...等美史完回家再寫...
5/24 01:49 am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個名字看起來真不討喜...
名字很長,讓人很容易distracted
讓我以為是在深夜的加油站遇到"幽靈"蘇格拉底嗎?
電影海報的宣傳也令人匪夷所思,一個男子兩手展開的背面圖?!
不過就是因為如此讓我不解的宣傳方法,才會有想要一窺究竟的想法

可以在租片店租到後,就聽到有2個人說很好看...
一個是某位同學(一時想不起來是誰...)
另外一位就是我非常有文藝氣質的弟弟介紹的
恩...那就租來看看吧!

因為我還滿膽小的,不太敢看CSI的影集,因為常常會有解剖屍體的畫面
所以電影一開始有嚇到我(就那個開場而已)
男主角是個體操選手,他在練單槓要落地的時候
因為不穩,所以雙腳重重的踏在地上,
導致一整條腿像玻璃一樣碎裂
可以看到皮膚色的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當然大家都很關心他的安危
之後,慢慢的走進一個清潔工,拿著掃把根畚箕,
不留情地把男主角腿的碎片掃掉
(這個畫面整個就把我震懾住了,我還以為是真的
差點就看不下去了~~)

(待...之後再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almania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